台商钱夹失而复得 表扬信中称:哈尔滨人更真诚

时间:2013-01-22 15:19   来源:哈尔滨铁路局

  1月13日中午,一名旅客急匆匆来到哈尔滨西站售票厅19号窗口,要求把当天11时56分D1358次车票改签为下午的D1322次。

  因为当时马上要到开车时间了,所以旅客非常着急,售票员董智说:“您别急,放心吧,我会马上为您办理。”董智的热情服务,让旅客焦急的心情平静下来。

  几分钟后,旅客的改签手续办理完毕,董智微笑着将车票递到旅客手中。旅客接过车票,再三感谢后离开了。这时,董智却发现旅客的钱夹遗忘在了窗台上,他立即向售票值班员高冬梅汇报,高冬梅迅速通过对讲机与服务台联系,紧急广播寻找这名旅客。

  失主听到广播后,立即返回到窗口。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夹,旅客非常感动。这名旅客叫陈家才,是台湾人,钱夹里虽然只有1800块钱,但却有10多张银行卡、信用卡。他激动的说:“我是到这里做投资来的,今天的事,让我觉得大陆人的素质很高, 哈尔滨人更真诚。因为你们是我的同胞,我不多说什么了,真是太感谢了,我简短写封表扬信以略表我感激之情。”(李威威)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