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听友走进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

时间:2013-09-02 10:2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全体营员合影。(你好台湾网 图)

  你好台湾网哈尔滨8月31日消息(记者 陈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十五届台湾听众联谊会暨“R”学院广播体验营活动29日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24位来自台湾高校的青年学生及热心听众展开了在黑龙江省的6天行程。

台湾大学生体验动漫配音 (你好台湾网 路炜 摄)

台湾大学生与黑龙江广播电台工作人员亲切互动 。(你好台湾网 苏伯浩 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节目中心主任陈东健(左五)、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皎(右六)、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邵光伟(右四)。(你好台湾网 图)

  昨天(30日)上午,全体营员应邀赴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参访。台湾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学习了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的发展历史,并在动漫基地亲身体验了为动画片配音的乐趣。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