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15届台湾听众联谊会开幕

2013-08-30 14:34:00
来源:你好台湾网
字号

  

  学院广播体验营开营仪式剪綵(你好台湾网 路煒 摄)

  你好台湾网哈尔滨8月29日消息 (记者 路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十五届台湾听眾联谊会暨「R」学院广播体验营活动今天(8月29日)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三十余位来自台湾高校的青年学生、热心听眾等各界代表和有关方面人士出席了开幕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节目中心主任陈东健、黑龙江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岩、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局邵光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黑龙江记者站站长张英林等出席了开幕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节目中心陈东健主任致辞(你好台湾网 路煒 摄)

  陈东健代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致开幕词。他説,参加本届台湾听眾联谊会的朋友大多是来自台湾高校的同学们,青年是推动社会前进的最活跃力量,今年的台湾听眾联谊会在继承往届经验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R」学院广播体验营这一活动,来充实联谊会的内容,突出中央台广播媒介的特质。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青年朋友们增加更多的广播专业体验,增进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了解,也為继续改进对台湾广播节目提供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中央台对台湾广播节目能够不断注入新鲜的元素,更加贴近台湾民眾的需求。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