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会见台湾首府大学副校长一行

2017-06-30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海口讯 6月21日,海南省台办王克禧副主任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考察的台湾首府大学郑义晖副校长一行5人,双方就加强两岛职业教育和师生交流进行友好会谈。

  王克禧对台湾客人来琼表示欢迎。他说:海南和台湾是两个美丽富饶的宝岛。多年来,两岛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交流密切。台湾首府大学在休闲、餐饮、酒店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的学生、教师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合作,成为琼台两岛休闲、餐饮、酒店管理的典范。

  郑义晖副校长介绍了台湾首府大学教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省台办对琼台两岛职业技术教育交流合作的大力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很快,印象很深,今后将在两岛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做出努力。

  在琼期间,郑义晖一行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琼海软件学院等开展交流活动。与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两地教师交流、学生实习、互换等达成共识。(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郝春芳 曾斌)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