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口引进台湾优质医疗资源 陈云林江丙坤出席签约仪式

2017-06-30 13:08: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本报海口6月29日讯 (记者叶媛媛)今天,海口市人民政府与海南恩祥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台湾信合国际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合作签约仪式。恩祥集团将引进台湾彰基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该项目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海口动工建设,预计2019年年底正式开院。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前会长、顾问陈云林,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副省长李国梁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恩祥集团引进的台湾彰基医院等台湾先进医疗资源项目,规划用地约100亩,总投资10亿元,院址设在海口椰海大道与海榆中线交汇处恩祥新城医疗地块,项目涵盖了妇幼医院、月子中心、眼科中心、牙科中心、美容中心、抗衰医疗中心、体检中心、培训中心等专业领域。

  “项目不仅引进台湾医疗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人才和优质的服务,还将学习台湾的智慧医疗,在海南特色基础上,打造海南优质医疗资源。该项目预计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恩祥医疗公司董事长李福顺表示,该项目计划将“来海南生孩子”打造成海南健康产业发展的新品牌和新亮点,以吸引越来越多的岛外游客把生活工作重心放在海南。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