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春节前慰问台办困难党员、退休人员和在琼定居台胞

2017-01-24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海口讯 春节将至,为使台办困难党员、退休人员及在琼定居台胞过上祥和温暖的节日,海南省台办在节前对他们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给大家。

  1月18日下午,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副主任王克禧带台办工作人员,来到4位困难党员和14位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走访看望。刘耿与大家屈膝谈心,了解困难党员和退休干部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向他们介绍2016年台办工作情况,征求大家对台办领导班子2016年工作的意见和新年度工作建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省台办领导对在琼定居台胞生活非常关心,指导工作人员详细制定补助金发放方案,严密细致实施。在各市县台办的帮助下,省台办工作人员对全省内患病、生活台胞情况进行详细摸底调查,根据实际情况发放补助金。随后,省台办通过财政集中支付为216名台胞发放资助金合计13万余元,为另外33台胞发放现金共计2.3万余元。广大受助台胞深为感动,表达了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希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愿望和心声。(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胡太平 曾琦)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