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6琼海台商中秋联谊会举行

2016-09-08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8日琼海讯 日前,琼海市台办、琼海台商联谊会以“团结、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同举办了2016琼海台商中秋联谊会,来自全市的台商及其眷属16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互叙友情、共谋建设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的发展大计。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出席联谊会并致辞。他首先介绍了今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琼台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海峡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兄弟,中国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家园。两岸同胞要齐心协力,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同胞要携手同心,共圆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王克禧对琼海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台商发展企业、关心台商生活、积极开展对台服务和对台交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省台办将积极推动包括琼海台商企业在内的海南台商企业的转型和升级,为在琼的台湾同胞提供更加周到和便利的服务。

  琼海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张忠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琼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台商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台商们向远在海峡彼岸的台湾同胞致以良好的祝愿。张忠惠说,琼海与台湾两地间的经贸、文化交流日益密切,随着田园城市,幸福琼海建设加快的同时,也为台商朋友提供发展的良好机遇,希望琼海台商齐心协力,创新发展。琼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搞好服务,依法保护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共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美好明天。

  联谊会上,台商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市台办专职副主任严桂春与琼海台商联谊会会长陈瑞明即兴同台演唱“我们是好兄弟”,把喜庆气氛推向高潮。(中国台湾网琼海市台办通讯员 王裕汉)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