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台资企业协会举办2016中秋联谊会

2016-09-01 16: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海口讯 8月31日晚,海南台资企业协会在海口举办庆中秋联谊餐会,200余位在琼台商、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共商团结发展大计。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致辞中向各位台湾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作为台商的服务机构,省台办将进一步促进琼台经济合作,引资、引智并重,目前在在“引智”方面进展顺利,已有不少的台湾教授在海南的大学任教,海南台资企业协会也正积极为引资和引智作出贡献;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引导海南台资农业企业从种植养殖业向加工业、市场营销、休闲农业转变;进一步加强对台资企业的服务工作,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积极协调处理台商的经济纠纷,营造良好的从商环境。

  海南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江裕昌对近半年来台协的工作和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向协助和关怀台商的海南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台商在机械制造、服务业、农林渔业、健康产业、幼儿教育等行业取得可喜成绩,海南台协愿团结广大台商朋友,在海南新的产业政策引领下,积极参与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琼台合作互利双赢。

  台盟海南省委会主委连介德、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等出席联谊会。(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江晓 王一帆)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