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省台盟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调研

2016-07-27 08: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海口讯 7月25日下午,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台盟海南省委会主委连介德一行6人到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就农业公园项目对台招商引资、2016海峡两岸休闲农业研讨会相关筹备工作等问题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农业公园施工现场、开维生态城、高山村、迈德村和罗牛山产业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和农业公园公司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开园筹备等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最新视频宣传片,刘耿主任对农业公园规划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他表示,桂林洋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公园“一园两区”的规划,既展示了海南热带农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又为农业企业投资经营提供了良好的产业配套。2016海峡两岸休闲农业研讨会召开在即,届时主办方将组织70多名两岸农业专家和企业家到农业公园考察,希望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和农业公园公司认真策划,安排好考察项目和路线,同时结合公园规划,举行一场“台湾园”项目说明会,共同推进农业公园建设。

  连介德主委感谢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和农业公园公司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他介绍了往年海峡两岸休闲农业研讨会举办的情况和主要做法,以及今年的活动安排。他表示,桂林洋农业项目、生态项目丰富充实,组织与会代表到桂林洋考察,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

  海南省台办经济协调处处长朱玉华,省台盟办公室主任吴清亮,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管委会副主任吴翔,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干勇等陪同调研和考察。(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杨志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