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会见台湾机械联合会理事长一行

2016-07-19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三亚讯 7月10日至14日,台湾机械联合会理事长许长辉一行12人应邀到海南参访。7月13日,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三亚会见了许长辉一行。

  在会见时,刘耿表示,许长辉先生长期致力于两岸劳工界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基层工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作出了贡献。海南与台湾的基层工会交流活跃,每年都组织人员互访。希望机械联合会在许理事长带领下,今后与海南各级工会组织常来常往,进一步促进琼台基层工会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台湾机械联合会参访团成员包括山叶机车、东台精机、三阳工业等知名厂商工会的理事长。在琼期间,许长辉一行与省总工会进行座谈交流。并赴保亭、陵水、三亚等地参访,了解琼台少数民族交流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台湾机械联合会成立于1961年,其中包括机械加工、车船制造等行业工会,目前有2万多名会员。(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办通讯员 郭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