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看好保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投资环境

2012-08-03 15: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保亭消息  日前,海南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启民、理事吴泽兴率领广州、东莞台商一行10人到保亭县参观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考察过程中,黄启民表示对保亭建设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有信心,并希望能尽快在保亭设立台湾产品专卖店。

  保亭县委常委、海南省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傅少强向客人介绍了保亭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海峡两岸(保亭)交流基地建设情况。他说,海峡两岸(保亭)交流基地受到海峡两岸同胞的关注,目前已有“台湾玉山高粱”和“台湾新天地”两个品牌进驻,欢迎更多台湾同胞参与交流基地建设。

  台商一行参观了保亭民族风情一条街项目和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办公楼。黄启民对保亭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经济发展形势赞叹不已,表示对保亭建设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有信心,希望能尽快在保亭设立金门高粱和台湾特产专卖店。(中国台湾网、保亭县台办联合报道)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