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媒体海南行启动 台湾记者赞海南景美人好

2012-06-21 08:44:00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字号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6月20日电(实习记者金少娟)6月20日,由海南省台办组织的两岸媒体海南行活动正式启动,台湾媒体人员一行当天下午到达海口,此后三天时间,两岸媒体记者将同游海南。

  6月20日下午,海南多家家媒体代表人来到海口国际美兰机场,迎接从台湾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们。17时30分许,台湾媒体代表团一行19人乘飞机来到海口,他们刚一下飞机,海南省的媒体记者就接过台湾媒体记者的行李,亲切友好的握手。

  随后,两岸媒体人员同坐一辆巴车前往海南省澄迈县,开始此次海南行的第一站。在车上,两岸媒体人相互作自我介绍,互相了解两地不同文化。

  台湾时报记者郑锡尧说,来过大陆很多次,这还是第一次来到海南,除了新奇,觉得有点台湾的感觉。“空气很好,风景很美,人很热情。”郑锡尧说。

  接下来安排好了三天的交流时间, 分别在澄迈参加“2012年中国共轴公开赛开幕式”;22日将前往三亚市采访两岸交流示范基地,以及旅游风景区,23日将返回海口市区进行参观购物,17时握手话别,台湾媒体朋友从美兰机场乘机离开海口。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两岸媒体交流,加深相互合作,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段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