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媒体三亚南山寺参加和平发展祈福法会

2011-06-24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三亚消息 6月24日上午,出席第三届“两岸媒体海南行”活动的两岸媒体人在三亚南山寺,参加和平发展祈福大法会、放飞和平鸽、撞和平钟、植培和平树等系列活动。

  在南山寺金堂前,悬挂着“两岸和平发展祈福大法会”横幅。上午10:30分,40多名来自两岸20多家媒体的记者和媒体经营管理人,在智法法师主持下,在鼓点声中,面向佛祖拈香祈福,虔诚祈祷两岸和平发展,彼此合作互利双赢。随后在金堂殿前,法师一声指令,大家手捧108只象征和平的鸽子飞向蓝天。

  在南山寺菩提树园区,大家来到2007年第一届“两岸媒体海南行”活动种植的菩提树下,省台办副主任刘耿致词说,希望两岸媒体交流象这棵菩提树一样健康成长。大家一起为树苗培土、施肥、浇水。

  随后,大家来到和平钟亭,轮流撞响三下和平钟,表达他们向往和平、追求幸福的心愿。

  台湾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陈万好先生表示,两岸媒体有许多共同语言,今天参加大法会,我们为两岸和平发展祈福,希望大家今后多交流沟通,肩负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何哲良)

[责任编辑:赵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