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铜仁市台办主任韦敏率团赴台开展交流考察

2017-08-03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铜仁讯 为进一步推进铜台农业文化旅游交流合作,铜仁市台办主任韦敏率碧江区、玉屏县等五个区(县)台办主任及市政府办、市旅发委、市文广新局、市农委等相关负责人共12人开展了为期七天的赴台农旅文化交流考察。

  围绕“农业、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主题,考察团一行赴台北、桃园、苗栗、台中、彰化、嘉义、高雄等地企业、协会进行了参访交流和座谈,学习借鉴台湾在农业、文化、旅游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台期间,考察团拜会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台湾台北中华观光产业发展协会、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等机构,分别与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举行了恳谈会,与台北旅游观光协会举行了座谈会,参访台北剥皮历史街区、彰化生活美学馆、台北华山文化创意园区等,学习分享台湾在文化旅游创意方面的成功做法,实地考察台中生态休闲农场、台湾华馨茶园及茶厂等,学习借鉴台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行程中,考察团广泛宣传以梵净山为龙头的生态旅游资源、特色旅游线路以及悠久的民族民俗文化,推介以茶产业为主的农业特色产业,全面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台胞来我市旅游观光,依托我市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和文化旅游产业提速振兴的发展机遇,来我市投资兴业、创业就业。韦敏主任还与台湾贵州经贸文教交流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铜仁市台办通讯员 黄绍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