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小企业总会农业代表团考察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

2017-08-01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贵阳讯 7月17日,由台湾中小企业总会副理事长李育家率领的农业代表团一行28人,在贵阳市台办、贵阳市农委和开阳县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考察了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

  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宣传展板、标准化厂房、孵化中心及入园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园区办主任蔡朝成向代表团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以开阳县龙岗镇周边约6.14平方公里范围建设核心区,建立农业科研区、食品及药品加工区、商贸物流中心。园区项目主要以富硒绿色食品加工、现代医药制造为重点,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共实施水、电、路、气、讯、标准厂房等配套设施项目14个,总投资约10.82亿元。目前,入园企业共8家,总投资8.1亿元。分别为普惠阳中药材种植加工、苗修堂中药深加工、台今富硒桑葚种植加工、粉龙王绿色食品加工、黔新茂源富硒茶叶加工、金硒源核桃种植及加工、硒味园绿色食品种植及加工、中山魔芋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李育家先生等一行代表团还参观了黔新茂源富硒茶叶加工、台今富硒桑葚种植加工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品尝了台今公司生产的桑葚干红酒、桑葚果酱,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对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的发展远景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回台后将大力宣传推介产业园,寻找合作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辜晓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