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台湾教师贵州历史文化研习营贵州开营

2017-08-01 0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黔西南州讯 由台湾同学会组织的台湾中小学校共44名教师----2017年贵州历史文化研习营活动于2017年7月28日至30日赴黔西南州开展活动。贵州省台联陈建强副会长全程陪同。

  7月29日,上午,研习营全体营员在兴义富康国际酒店听取了由黔西南州扶贫办廖福刚作的“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成果”专题讲座。

  黔西南州副州长郭峻在讲座上致辞,台湾全教总特教、委员会顾问(团长)谢曼莉介绍了研习营基本情况。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副部长张睿,州委台办主任杨丽敏,州教育局长梁喜明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7月29日 ,研习营到兴义市第一小学万峰林校区开展交流座谈活动。座谈会上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介绍了全州教育情况。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黄仕鲜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之后,两地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黔西南州期间研习营营员们参观了万峰林国际山地旅游城市建设规划展,并深入到万峰林少数民族村寨参观了解少数民族旅游文化建设发展现状。期间还参观何应钦故居历史博物馆。(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联通讯员 陈建强)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