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华海峡两岸美食文化发展研究协会参加首届国际美食节

2017-07-05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5日黔西南州讯 6月26日至30日,应中国饭店协会的邀请,法国蓝带厨艺学院亚太区荣誉院长、中华海峡两岸美食文化发展研究协会会长梁幼祥一行12人,参加黔西南州首届国际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

  28日,首届国际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台湾紫金堂养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金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台湾美食展,台湾马告野豕肉、刺椒山豕肉、马告茶、嘟论(糍粑)、达悟族飞鱼糍粑、三味竹筒饭、凤梨酥等台湾美食都得到中国饭店协会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29日,中华海峡两岸美食文化发展研究协会会长梁幼祥一行还参加了黔西南州分会场贞丰县粽子文化旅游节、安龙县剪粉节,见证了世界“最大木质蒸笼”纪录颁证仪式,品尝了糯米饭、粽粑、凉剪粉等黔西南州美食,对金州美食赞不绝口,并望两地美食加强合作,两岸同胞共享美食。梁会长一行利用参加首届国际美食节暨金州“三碗粉”美食节的时机,还考察参观了何应钦故居。(中国台湾网黔西南州台办通讯员 李席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