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副市长徐沁会见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2017-04-06 09: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贵阳讯 3月31日,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7人在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的陪同下,专程前来贵阳参观考察,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沁会见了台湾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见面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胡琳主持。

  见面会上,徐沁副市长对傅崐萁一行到贵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傅崐萁一行介绍了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徐沁指出,贵阳与花莲地形地貌相似,两地生态优良,民风纯朴。花莲县现代农业、茶产业、旅游业等发展良好,而这些产业,又是贵阳着力打造并借此推动大扶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他希望两地加强农、旅产业互惠双赢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现代农业、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傅崐萁对精心安排的贵阳考察行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介绍了花莲县农业、茶业、旅游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两地农业、旅游产业合作共赢的强烈愿望,他希望不断推动双方其它领域的交流交往。(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段小芬)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