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台湾清华企业家教育家贵州创新发展年会闭幕

2017-04-01 16: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贵阳讯 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台湾清华企业家教育家贵贵州创新发展年会”在乌当区保利温泉酒店会议室闭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省委统战部何平副部长、贵州省台办代玲副主任、贵阳市台办胡琳主任、乌当区唐兴伦区长、台湾清华企业家教育家考察团及相关部门参加。

  闭幕式上,刘晓凯部长等领导和嘉宾一起见证了两地签订有关合作协议;宣读了年会合作备忘录。本次活动进一步形成了黔台两地清华企业家教育家年会的长效机制,促成了新竹清华校友和清华大学贵州校友会结成友好校友会,达成了在教育、医疗、大数据和“绝代双梨”(凤梨和刺梨)方面的合作意向。

  通过举办本次创新发展年会,纵深推动了台湾与贵阳经贸往来及人文交流的发展,尤其在乌当区建设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引领示范区产业转型支撑,助推大数据、大健康等产业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辜晓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