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精致农业龙宫种植示范区”进行春播

2017-03-10 14: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安顺讯 3月1日至5日,台湾农业技术协会江文镇理事长一行3人应贵州省安顺市台办、黄果树旅游区龙宫风景区管理处的邀请,到龙宫来落实台湾农业技术交流协会与黄果树旅游区龙宫镇签定《现代休闲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内容的实施,正式启动双方合作。

  台湾农业技术协会江文镇理事长一行此次到龙宫带来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八种水果玉米、丝瓜种、彩色辣椒、皇帝豆等农产品精选种籽,带来了专门农作物所需营养液,台湾专门农业技术人员来进行现场栽培指导。龙宫镇精心选出一块土质肥沃、开阔通风、漫道环绕、便于农作物施肥和田间管理的近二十亩土地来开展种植示范,由镇里组织农村专业合作社人员接受培训,从育苗管理、种籽播种、营养液使用、施肥灌溉等方面对合作社农民进行培训指导,学习掌握田间管理技术。

  台湾农业技术协会与黄果树旅游区开启农业技术方面合作,目的是通过示范点打造,引进台湾先进精细、精致农业技术,学习台湾先进的现代高效农业成功经验,推动安台两地现代山地高效农业实现更多合作。(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通讯员 王若屹)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