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顺市台办到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6-12-08 10: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安顺讯  12月1日,安顺市台办主任薛奎在镇宁自治县台办潘美芳主任陪同下,到镇宁自治县产业园区考察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合资企业,该公司是今年镇宁县在台湾桃园市引资合作的一个项目,台湾投资方为台湾顺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镇宁县投资方为贵州展元生物科技公司,双方出资组建成立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是利用镇宁县及周边乡镇有种植生姜的传统,用生姜加工提炼制成姜黄素、姜黄粉等产品,围绕生姜加工制成系列产品。预计投入2.2亿元人民币。现已完成征地90亩,正在进行一期场坪、厂房建设,预计投资5000万元。一期总投资约1.2亿元,项目计划2017年6月建成投产,年加工生姜2万吨,预计年产值1亿元,解决当地就业200余人。薛奎主任在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公司选址现场进行察看,仔细询问公司双方合作、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

  在座谈中,薛奎主任鼓励双方要真诚团结、精诚合作,相互信任、支持,要充分学习利用台湾生物科技方面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为公司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薛主任表示,这是镇宁县第一家台资企业,要将合作项目实施好,做成一个示范项目,让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合作,同时也为镇宁扶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安顺市台办通讯员 王若屹)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