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胡琳主任走访全晶英月子中心

2017-01-10 13: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贵阳讯 1月6日,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胡琳一行前往贵阳市高新区走访全晶英月子中心。

  胡琳主任听取了贵阳全晶英健康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翟大伟、台湾养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伟鑫对企业的介绍。

  贵阳全晶英月子中心坐落于贵阳市高新区湖滨路10号,毗邻白鹭湖湿地公园两岸,位于大数据集中地中心,总面积4000多平米。该中心与台湾养和公司、微魔视觉IT、侗家食府结成异业联盟的服务性企业,以发展大健康产业为主要目标,致力于打造本地区母婴健康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将助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贵阳本土月子护理健康产业标杆。

  胡琳主任对该企业互联网+月子中心的市场定位和企业提出的以“关爱母婴,细心呵护,尽善尽美”服务理念表示赞同。她提出,月子中心是为生产母亲提供专业产后恢复服务的场所,全晶英月子中心一定要抓住城市生活繁忙、小家庭人口简单、产妇生产坐月子找人照顾困难的社会特点,掌握各种资源信息,通过优质的管理、专业的护理、科学的服务等方式,突出中心“性价比”,赢得市场。胡琳主任建议,月子中心在台湾很盛行,而且起步早、经验丰富、管理先进,全晶英健康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与台湾养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有助于月子中心在贵阳的发展,但全晶英一定要注重市场的消费能力和同类行业竞争及自身客户来源的分析和研判,确保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最后,胡琳主任祝愿全晶英月子中心开办得有声有色、红红火火,成为贵阳本土月子护理健康产业的“品牌”。(中国台湾网贵阳台办通讯员 辜晓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