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电团、桂林经贸团与花莲县长共叙两岸情

时间:2010-07-06 11:26   来源:广西日报

  “中华血脉源流长,两岸兄弟一家亲”。7月3日,自治区广电代表团、桂林经贸文化代表团一行,与台湾花莲县长、议长愉快地共叙两岸情。

  自治区副主席高雄说,桂林有“甲天下”的美丽山水,花莲有美丽的太平洋滨海风光,双方的旅游资源互补性很强,今后应进一步深化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桂林市委书记刘君拉着台湾花莲县长傅崐萁的手情真意切地说,桂林是大陆最早接待台湾同胞的旅游城市,至今累计接待台湾游客已突破400万人次。去年8月,桂林-台湾直航航班开通。良好的旅游合作基础和越来越便利的交通渠道,必将为深化桂台以及桂林与花莲之间的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提供越来越广阔的空间。

  自治区广电代表团、桂林市代表团与花莲县长、议长以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其情融融的联欢活动。大家围成大圈跳起了集体舞,唱起了“刘三姐”,共祝桂林与花莲友谊地久天长,桂台合作“步步高”。 (桂 宣)

 更多特别推荐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分享到:
编辑:石宏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