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多名台籍飞行人员入职桂林航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4日 09:51:00A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桂林讯 桂林山水甲天下,台湾同胞聚桂航。很多台湾同胞以到广西桂林安居乐业为自己的梦想,就连台籍飞行人员也将就业目光投向桂林。

  截至目前已有5名台籍机长在桂林航空飞行,年内还将新增8名台籍机长,年底总数将达到13名。桂林航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注册在知名旅游城市并作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在册飞机10架,年底将达到12架,均为空客系列飞机,成立近两年即成为行业内引进台籍飞行员人数占比较高的航空公司,为台籍人员大陆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桂林航空副总裁王韶飞介绍,引进的台籍飞行员均可使用中英双语,与大陆飞行员思维方式相近,文化差异较小,工作交流顺畅,优势明显。

  王韶飞表示,今年出台的“惠台31条措施”,为公司引进台籍飞行员创造了更好的政策环境,公司将在生活服务、休假方式、薪酬福利等方面提供更优厚的待遇和更全面的保障,吸引更多台籍飞行人员入职。(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孙斌)

责任编辑:郜利敏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