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柳州市台协圆满完成换届

2019-09-05 08: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8月30日,广西柳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福臻车体实业有限公司柯达华续任会长,广西国发林业造纸责任有限公司王地龙任监事长。本次换届选出的理监事会成员分别来自农业、金融、机械、服务行业,呈现专业化、多元化特点。柳州市常驻台商及部分台属代表70余人参会。

  柯达华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台协理监事会,继续服务好会员,做好台商台企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桥梁,共同发展。

  当晚,柳州台协举行中秋节联谊会,柳州市台办主任赵扬出席并致词,向新当选会长及台协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在推动柳州与台湾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向在柳台商台属致以中秋佳节问候。(广西柳州市台办 潘雨茜)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