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荆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

2015年08月12日 13: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荆州讯 8月10日下午,荆州市召开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全国台企联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省台办副主任章良华,市委常委刘曾君,副市长张万超以及来自省内外兄弟地、市、州等单位的代表一百多人出席了相关活动。

  会上,宣读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和海峡交流基金会为成立大会发来的贺电。张万超介绍了荆州的概况并指出,台商协会的成立是全市台资企业的一件大事,是荆州市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希望台协及广大会员秉承宗旨,履行职责,增进友谊,服务和联络好在荆投资和工作的台企、台商,继续把在荆州投资的企业做大做强,积极牵线搭桥,在荆州承接沿海地区产业向内地转移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荆台经贸合作迅速发展,荆台交流工作不断提升。目前,全市共有台资企业37家,投资总额12.984亿美元,合同台资12亿美元。新成立的荆州台协为全国第143个、湖北第10个成立的台协。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表决通过预备会员、大会主席团及常务主席名单、大会议程(草案)等内容。会上,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福财当选会长。(中国台湾网荆州市台办通讯员 朱德明)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