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河池市组团赴台湾考察特色农业

2018-08-03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台湾讯 7月26日,广西河池市特色农业考察团一行15人赴台湾南投县考察台一生态休闲农场。农场主推的“三花”(花食、花宿、花旅行),采花体验(DIY)等差异化特色经营和生态教育功能,对市场的精准定位,消除一般景区淡旺季影响,倡导的“五顺”(顺路、顺口、顺心、顺眼、顺手),令人耳目一新,这些经营思路和成功经验对河池市发展文化旅游、全域旅游、休闲观光农业、乡村振兴、产业脱贫、新农村建设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台一生态休闲农场位于南投县埔里镇,占地195亩,集花卉造景、自然生态与休闲住宿于一体,风景秀丽,主要特色有:花神庙、生态馆、生态养蜂场、生态雨林风情、观光服务等。(中国台湾网广西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韩小雄)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