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环江:共同传承民族文化 助推两岸民族情谊

2018-07-12 16: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环江二小“飞越彩虹·毛南族童声合唱团”合唱毛南族歌曲。(图片来源:环江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河池讯 6月29日,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二小学与台湾花莲县北埔小学开展“两岸心连心 民族情意浓”校际民族文化交流活动。

  环江县第二小学学生给台湾同胞带来了《毛南傩娃》《侬啊侬》等民族歌舞,让台湾同胞感受到浓浓的毛南族风情。台湾花莲县北浦小学舞蹈队也带来了台湾原住民噶玛兰族乐舞和阿美族欢乐舞,让环江二小师生们大饱眼福。

  双方在文化交流中共同传承与发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两岸民族情谊。(中国台湾网广西河池市环江县委宣传部通讯员韦睿 、环江县台办通讯员蒙建立)

环江二小向台湾花莲县北埔小学赠送书法作品。(图片来源:环江县台办) 

台湾花莲县北埔小学向环江二小赠送台湾手工艺品。(图片来源:环江县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