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考察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

2018年07月09日 19: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东兴考察中盟产业园?粤桂中小企业园。(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9日梧州讯 日前,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一行20人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考察广西航天北斗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盟产业园·粤桂中小企业园等,调研桂台青年创业基地建设,了解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和台湾青年创业遇到的困难。

  在广西航天北斗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李东兴听取了公司关于吸引和支持台湾青年到梧州创新创业的介绍,对公司已建好两条生产线并创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表示赞赏,希望公司加大宣传和推广,让台湾创业者看到成功案例,激励更多台湾创业者的信心。

  在中盟产业园·粤桂中小企业园,李东兴希望园区在创业人员结构、进驻园区渠道等方面多进行思考和研究。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唐云凯表示,试验区今年1月建设“桂台青年创业基地”以来,在政策优惠、扶持资金、生产要素等方面为台湾青年提供支持与帮助,助力他们实现创业梦。

  据悉,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以承接台湾新一轮产业转移聚集区为目标,打造桂台经贸合作平台。在建的中盟产业园·粤桂中小企业园,将通过完善的孵化服务,为台湾高新技术及高端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平台,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厂房建设,计划2018年9月投入使用。(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李东兴考察广西航天北斗新能源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李东兴听取粤桂合作试验区总体规划。(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