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崇左市台商服务中心成立 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

2018-06-20 16: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崇左讯 广西崇左市为服务台商台企进驻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园区,从市台办等部门抽调人员,专门成立崇左市台商服务中心,协调台资企业落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6月12日,崇左市台办在与台资企业星期九农庄交流时,项目负责人王九龄提出部分区域在施工过程中与村民存在一些矛盾,影响工程进度。6月13日,崇左市台商服务中心会同城市工业区管委会前往江州区濑湍镇渠凹村,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交谈,到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解问题来龙去脉,研究化解方法,妥善处理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崇左市台商服务中心、市台办走访台商台企20余次,参与协调处理各类台商反应问题10余次,台商台企表示满意。(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黄彦凯)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