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环江教育代表团走进台湾校园开展教育文化交流

2018-05-31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河池讯 5月28日,广西河池市环江县委副书记贺怀阳率教育代表团到台湾高雄市桥头区兴糖小学开展教育文化交流。

  代表团参观了兴糖小学的校园建设,与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家长委员会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如何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教师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兴趣开发等进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通过教师互访深入交流沟通。

  据悉,高雄市桥头区兴糖小学是一所公立小学,学校现有学生306人。近年来该校推行的“三能教学”即“开口能流利讲述、提笔能顺畅描写、巧手能涂鸦彩绘”,取得丰硕成果,学校的木偶剧团、小口琴队、田径队在台湾小学生组比赛中屡屡夺冠,连续11年被评为高雄市标杆学校。(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韦春迪)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