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农田水利会参访团到广西南丹参访

2018-05-30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河池讯 5月25日至26日,台湾花莲农田水利会会长温芳荣率参访团一行38人到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考察南丹县洞天酒海、巴平万亩梯田和歌娅思谷·中国白裤瑶民俗风情园。

  在洞天酒海,台湾嘉宾对南丹县利用地下水资源,打造令人震憾的神奇藏酒洞惊叹不已,表示“太值得看了,有机会还要带家人和朋友来”。在巴平万亩梯田观光农业区,他们与当地人交流农田治理和水利灌溉经验,对南丹县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赞赏有加。在歌娅思谷,他们观看白裤瑶族“上刀山下火海”、猴棍舞等独特的民俗表演,与游客围着篝火一起跳起瑶鼓舞。

  “通过在南丹这两天的见闻,感受祖国大陆现代化建设程度很高,发展非常之快”,参访团在了解南丹县正在实施的脱贫攻坚工程、九年制义务教育、城乡医疗保险及养老保险等情况时表示。(中国台湾网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台办通讯员 韦丽娟)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