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环江教育代表团赴台出席“2018两岸城市教育第六届论坛”

2018-05-30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环江讯 5月25日,广西河池市环江县委副书记贺怀阳率教育代表团一行13人赴台,出席即将在台湾举办的“2018两岸城市教育第六届论坛”。

  欢迎晚宴上,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刘志旋发表了主题为“唯有积极扩大两岸文化交流,方能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之优质文化”的主题演讲。

  贺怀阳在致辞中表示,大陆非常重视少数民族文化教育,尤其是对欠发达地区的教育投入力度非常大,环江县此次组团参加论坛,目的是交流教育教学理念,推动两岸民族地区文化教育,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届教育论坛于5月30日在台湾花莲县举行,共邀请广西、上海、宁夏、山东等省(区)教育界代表人士共800多人参加。两岸教育界专家人士都期待着在论坛上有更深的沟通和交流。(中国台湾网广西环江县台办通讯员 蒙建立、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韦春迪)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