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嘉义县社区参访团到广西南宁市参访交流

2018-05-25 14: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团长卢文龙即兴写下“两岸一家亲”。(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南宁讯 5月17日,台湾新同盟会嘉义县分会长卢文龙率社区关怀服务人员协会参访团一行36人,到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社区参访,考察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志愿者服务室、图书阅览室和综合教育培训活动室等功能服务室,就社区文化建设、社区养老、社区公共资源等进行交流,称赞凤岭北社区各功能室和其他便民服务措施齐全,为民服务工作扎实,值得学习借鉴。

  在牵手广场和民族文化宣传长廊,参访团被浓郁的民族文化气息所感染,团长卢文龙即兴写下“两岸一家亲”,并表示,海峡两岸一家亲,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往来。(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委统战部通讯员 欧宏霞)

交流座谈。(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