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到百色学院走访慰问台籍教授

2018-01-19 16: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百色讯 1月17日上午,广西台办副主任李文率慰问组到百色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暖心行动”,百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建宁,市台办主任黄家林陪同走访慰问。 

  在百色学院,慰问组看望慰问了3名台湾籍教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教学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投身两岸交流合作,努力做同胞友谊的传承者、交流合作的开拓者、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促进者。 

  黄建宁感谢3名台湾籍教授来到百色学院任教,把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百色,用渊博的学识,丰富的教学经验为百色教育事业发展作贡献。他希望3名教授能够安心工作,并牵线搭桥,让更多台胞和台湾青年学生来百色走走看看,促进两地加深交流,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作贡献。(中国台湾网百色市台办通讯员 黄永诚)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