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桂林市领导会见旺旺集团中时传媒文创执行人林淑黛一行

2017-12-14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桂林讯 12月7日,桂林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在桂林会见旺旺中时传媒文创执行人林淑黛一行。

  白松涛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桂林农产品产量大、品质好、价格不高,推荐了阳朔柑橘、恭城柿子、灌阳雪梨等名优特级产品,表示希望能与旺旺集团合作,通过文化创意、产品加工及改进包装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高农民收入。

  林淑黛向白松涛介绍了旺旺集团在文化创意方面的成功案例,表示集团也在寻找与桂林合作的商机,结合桂林人文资源,挖掘桂林特色产品,通过旺旺集团七大生产线的加工包装和传销售等手段,把桂林的优质农产品加工好,销售好,卖出好价位,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刘敬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