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学生参加广西环江高中成立8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活动

2017-11-21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河池讯 11月16日晚,广西河池市环江高中礼堂内灯彩辉煌,高朋满座,该校80周年华诞庆祝晚会在万人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晚会以《环高之歌》、《峥嵘岁月、记忆环高》、《风雨历程、魅力环高》、《歌舞青春、和谐环高》、《希望未来、蓬勃环高》4个篇章,展现环江高中80年来的发展成就,整个晚会激情高昂,令人感动,倍受鼓舞。其中,来自台湾花莲县高级农业职业学校的阿美学生以阿美人独特的《Amis》、《原印》民族歌舞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激情高昂原生态的民族歌舞让人耳目一新,而环江高中的精彩节目以及辉煌成就也让台湾师生深感震撼。

  率团参访的花莲县高级农业职业学校校长梁宇承表示,环江高中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环江县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学校师生励精图治,教育成果丰硕,荣获广西示范性高中,很了不起。此次有幸参加环江高中校庆活动,从中了解该校的成长经历,深感震撼和启发,师生很有收获,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随时欢迎环江高中的师生到台湾花莲县高级农业职业学校交流。(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莫玉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