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崇左市举行台胞台属迎中秋茶话会

2017-10-10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崇左讯 9月27日下午,崇左市台胞台属迎中秋茶话会在崇左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刘有明、市长孙大光出席茶话会,与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中秋,畅谈美好未来。 

  刘有明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胞台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和平所做的贡献,希望广大台胞台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崇左开放开发的良好形象和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做出更多的贡献。 

  座谈交流时,大家各抒己见,畅谈祖国和崇左近年来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和平发展的美好前景。各位台胞台属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崇左经济社会发展,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崇左观光旅游、探亲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加强崇左与台湾在农业、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的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陈玉红)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