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隆林县领导走访慰问台商台企

2017-10-10 10: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隆林讯 9月30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广西隆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涛一行,到隆林县台资企业隆林万峰湖渔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杨科、龙涛代表隆林县委、县政府向隆林万峰湖渔业有限公司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杨科一行深入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台商对政府部门及县台办的意见建议,表示县委、政府将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落实优惠政策,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并鼓励台商克服困难,提升生产和经营水平,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加强宣传贫困户产业帮扶模式,积极引导和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在感谢台资企业为隆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的同时,并祝愿台资企业越办越红火,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台商在隆林发展,真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中国台湾网广西隆林县委统战部通讯员黄艳春)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