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玉林市长苏海棠会见参加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联谊会嘉宾

2017-06-21 08: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玉林讯 6月16日,广西玉林市长苏海棠先后会见了来玉参加第三十五届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联谊会暨玉林市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的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高锦乐、林易陞,副会长卢明汉和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协理林郁华、诚达集团副总经理周枝田等嘉宾。市委副书记李常官,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格,市政府秘书长招展,市台办主任杨海洁参加会见。

  苏海棠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玉林市基本情况。苏海棠说,玉林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4+2”城市之一,玉林的自身定位是要建设成为西南中南地区出海新通道、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新增长点、珠江-西江经济带开放合作新高地。近年来,玉林主动实施“东靠南下、通江达海”战略 ,全力抓好“修机场、建码头、建高铁”三件大事;贯彻实施“大产业”战略,提出构建“4+4+2”十大产业发展目标,大力发展机械制造、健康食品、新材料、服装皮革等支柱产业。苏海棠说,一直以来,玉林市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积极促进两地间的经贸、文化、科技、教育往来和产业合作,目前已有一批台资企业落户玉林。希望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多到玉林走走看看,了解玉林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加强与玉林的沟通交流。玉林市委、市政府将竭诚为台商来玉林发展提供良好服务环境。

  高锦乐、林易陞和卢明汉分别介绍了全国台企联的基本情况和各自的企业情况,并对到玉林投资发展产生深厚的兴趣;林郁华和周枝田分别介绍了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诚达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作为在玉台资,将尽力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他们表示,玉林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希望能以这次来玉参加第三十五届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联谊会暨玉林市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扩大投资、深化合作。(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