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35届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长联谊会嘉宾考察玉林市五彩田园

2017-06-20 16: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玉林讯 6月17日,出席第三十五届西南西北片区台协会会长联谊会的嘉宾考察了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五彩田园规划馆、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以及台湾樱花园。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格,五彩田园管理中心主任宫经理,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陪同考察。

  在五彩田园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宫经理介绍,玉林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主要朝着“台湾青年创业孵化和台湾生态农业示范”两个功能发展。项目将发挥产业孵化、休闲旅游、农业体验、科普培训、示范推广五大功能,集中优势资源,着力打造以台湾现代农业为特色,集青年创业孵化培训、农业示范推广、农产品加工交易、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化创意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园。部分嘉宾通过实地考察,认为到玉林投资创业大有可为,表示将会择期再到玉林进行深入考察,洽谈合作事项。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玉林海试区农业合作试验区建设,让更多的台湾青年到玉林来创业,玉林市委、政府专门在五彩田园核心区规划用地面积约590亩,建立玉林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为台湾青年在玉林创业提供更多辅导和支持,为玉台两地青年创业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协助台湾青年实现创业梦想。6月16日,广西台办授予该基地“桂台青年创业基地”称号。(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