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市城乡清洁交流团赴台湾考察

2017-05-05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5日梧州讯 为学习借鉴台湾城市生活垃圾的收集、处理以及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以及学校环保教育等成功经验,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城乡环境美化及保护交流工作,提高梧州市城乡清洁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4月25-29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率梧州市城乡清洁交流团一行11人赴台湾考察。

  考察期间,交流团赴台湾南投县草屯镇碧峰社区发展协会、南投县埔里镇清洁大队、南投县埔里国小、慈济环保回收站、宝之林废弃家具再生中心等地参观学习,与台湾当地环保社团座谈交流,双方就整治城乡清洁卫生、改善人居环境等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团深受启迪,表示将结合梧州实际,借鉴台湾的成功做法,扎实做好梧州市城乡清洁的各项工作。(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廖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