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正宗台北士林夜市进驻梧州鸳江丽港广场

2017-03-29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梧州讯 3月28日-4月2日,在梧州市鸳江丽港广场举办“两岸情”台湾美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台北士林夜市美食文化有限公司主办,梧州市万秀区台办、梧州市万秀区城东街道办事处、梧州市鸳江丽港公司联合协办。自2015年梧州市举办“两岸情”美食节来再次来到梧州,让梧州市民感受“舌尖上的台湾”,逛台湾夜市,品台湾美食。

  此次美食节共设45个美食展位,5个台湾文化创意展位,现场摊商,90%为来自台湾的摊商亲自掌厨,调理真正地道的台湾美食小吃。主要烹饪方式及食材均来自台湾。

  据台北士林夜市美食文化有限公司执行长林胜权介绍,台北士林夜市有创新有趣小吃,如章鱼小丸子、蜂蜜柠檬芦荟、胡椒饼及懒人虾等,创新口味层出不穷,更有保留台湾传统口味小吃让人回味无穷,例如大肠包小肠、蚵仔煎、蚵仔面线、碗粿、大甲芋头、臭豆。在梧州举办“两岸情”美食节,广大梧州市民在家门口便可品尝台湾美食,感受台湾风情与美食,感知“两岸文化”。(中国台湾网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洁)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