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南宁市台协参加“绿色奔跑”公益活动

2017-04-24 11: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南宁讯 4月22日上午,南宁市台协会长周代祥、副会长庄昌文带领协会10多名会员,应邀参加深圳航空公司组织的“深航同行,绿色奔跑”公益活动,并现场为广西贫困小学生捐赠书籍。

  4月的民歌湖畔,春暖花开,生机盎然。虽然天上下着零星小小雨,南宁市台协会员们仍然身着统一的黄色服装、带着准备捐赠的书籍按时来到现场,个个神彩奕奕、精神抖擞,大家都为能够参加公益活动感到骄傲和自豪。活动第一环节是启动仪式和捐赠书籍,会员们纷纷在签字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周代祥以个人的名义捐赠了20多本书籍,其他会员也捐赠了数量不等的书籍。第二个环节是环湖两圈跑,发令枪响后,台协会员们与现场的500多名参与者一起,结伴而行,奋勇争先,顺利完地成了全部的赛程。第三个环节是现场互动游戏“成语接龙”,台协会员李湘驹勇敢地上台与现场观众PK,经过多轮鏖战,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周代祥表示,组织协会会员参加南宁市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让会员们通过与南宁市民交流和沟通,增进彼此了解,更好地融入南宁社会,与南宁市民同呼吸共命运;可以让协会与南宁市社会各界建立广泛联系,扩大互动交流面,取长补短、融合发展,更好地发挥服务会员、联系政府、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作用;可以让会员和协会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报答南宁社会各界对台协、台商、台胞的关爱。(中国台湾网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黄旭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