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梧州市台协慰问梧州市社会福利院

2017-01-16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梧州讯 1月9日下午,广西梧州市台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带着深厚的情谊和问候,来到梧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和智障人士,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台办工作人员和台商们来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老师、保育员的工作情况,详细察看了康复区、作品展示区,观看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表演节目,还给每个孩子、老人、老师和保育员发放节日慰问金。

  市台协会长陈哲正表示,看到孩子们快乐成长,他感到很欣慰,他的办公室墙上还挂着孩子送给他的画,他将继续带领梧州市台协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据了解,梧州市台协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经历7届理事会,每年春节前均到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中国台湾网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洁)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