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监事会

2017-01-16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玉林讯 1月11日,广西玉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理监事会会议,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杨铿会长主持,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杨铿首先就新一届理事会履职工作思路以及2017年度协会主要工作计划发表了意见。参会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就协会如何组织开展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发言,并通过了协会2017年度财务预算。

  杨海洁就新一届协会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3点指导意见:一继承和发扬第一届理、监事会好的工作方法和传统;二是创新意识开展协会工作;三希望协会精诚团结,发挥优势、引领示范,当好台资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