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率队赴南宁考察桂台合作项目

2016-12-28 1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8日南宁讯 12月27日,广西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率玉林两岸农研院、玉林市农委以及玉林市农机局农业专家一行5人赴南宁市上林县考察南宁市百果香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百香果种植基地。

  杨海洁详细了解了百香果种植基地的规划建设思路和商业开发模式,与公司负责人就基地建设形式、开发周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种植基地落地玉林的可行性。

  据悉,南宁市百果香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台湾彰化县台香种苗场合作经营上林县500亩百香果种植基地。台香种苗场董事长刘清尊先生是台湾种苗协会理事,荣获2003年全台模范农民、2005年神农奖。台香种苗场供应全台9成、亚洲国家7成的百香果种苗。(中国台湾网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