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中学师生参访团到广西桂林参访交流

2016-10-14 15: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桂林讯 10月12-10月13日,由台湾花莲县国风中学、花莲高级中学及花莲特殊学校等三所学校师生组成的台湾花莲县中学师生参访团一行37人到广西桂林,参观考察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情况,游览桂林山水美景,与桂林市台办座谈交流。

  桂林市台办主任刘汉军向参访团介绍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及桂台两地交流往来情况。他表示,两岸同属一家人,两岸青少年寄托着两岸关系的未来,希望两岸学生能多加强交流,促进台湾青少年的民族文化认同感。

  参访团成员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到桂林,他们对桂林山水之秀美赞不绝口,表示“大陆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并期待两地校际间的交流能越来越多。(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黄 玲 毛雯晴)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