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师生参访团到广西北海市开展体育文化交流

2016-10-14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北海讯 10月11日上午,由台湾花莲县国风中学、花莲高中、花莲特殊学校师生一行37人组成的花莲中学师生参访团到广西北海市,与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桂台(北海)青少年学生跆拳道技能比赛。

  赛前热身时,双方队员为观众献上了轻松愉快的跆拳道技能表演,展示了良好的跆拳道技术功底。进入正式比赛,双方派出精兵强将,选手们使出浑身招数,拳来腿往,毫不示弱,比赛一度成胶着状态,最后双方以3比3握手言和。

  据了解,花莲县国风中学跆拳道队是岛内一支实力强劲的优秀队伍,其中有选手曾在青奥会及世界少年杯赛上表现优异,获得相应级别的金牌、银牌和铜牌。(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石电满 )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