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市委书记会见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

2016-08-26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贺州讯 8月19-20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江硕平率桃园市党代表一行21人参观考察广西贺州市望高工业区、生态产业园、贺州学院博物馆、黄姚古镇等地。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会见江硕平一行。

  赵德明介绍了贺州的区位优势、历史人文、生态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近年来,贺州抓住新机遇 ,精心培育旅游、休闲、养生和养老四个生态健康新业态,并将这些新业态融入到姑婆山欧洲风情温泉小镇、黄姚古镇、西溪森林温泉养生小镇、大桂山水森林颐养小镇“四个旅游小镇”的规划建设当中,加快打造“生态贺州?长寿胜地”,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开展合作。

  江硕平表示,贺州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将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贺州的重点发展方向和需求,持续深入地开展双方的交流活动,切实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再上新台阶。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陈远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敬春,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翼明参加会见。(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